close

据去年12月北京G夜演唱会之后,
这次在去了两次香港G夜演唱会~~

知道这个消息后, 也是在筹备这个演唱会,
订演唱会门票, 住宿, 飞机票,
弄会服, 灯牌, 荧光棒.....
因为这次大马的也满多人去的,
除了之前说过一起去的Sharon , Nian Jy, XingYi, 和我之外,
还有Wayne, Jeanie, Flo Goh, Kylie。
然后还有参与我们大马帮一起的Vincent, Anna, 胆小鬼~~
人多确实难办事~~
对我来说压力也蛮大的~~怕做的不好~~
也让我体会到有些人不合作的态度,
让我有点失望~~
我还以为人多会很好玩,
而且大家也是G迷,
为什么要弄到不开心的呢??
那也算了~~

这次去了一趟香港,
去见了很多久违的朋友,
首先就先见住香港的Carman,
然后大家一起去唱K, 
也玩得开心的~~
然后就去见了静茹香港的Fans Livia和Lancelot, 
大家一起用餐~~
也满感谢Lancelot的,
每次去香港都来陪伴我,
和我们到处玩~~
接着就是和艺姝,安娜和胆小鬼他们碰面去看演唱会。
然后第一场演唱会就见到很多不认识的G迷,
有台湾的, 香港的,.....
还有和妙妙打了招呼~~
第二场就见到很多我认识已久的G迷, 广州的Candy, Ling,八戒
和澳门的Olivia 和Giles,
大家也聊的很开心的~~~
这一次去香港的目的, 只是纯粹去看演唱会,
所以就没去哪里玩哦~~
先分享去香港拍的照片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些照片不在我手上哦~~所以不能分享~~哈哈, 迟些会在FB 分享哦~~
大家要留言我的FB。。呵呵~

 

与歌迷合照照片~~


Photobucket
大马帮与Carman, Vincent和胆小鬼合照
Photobucket
大马帮
Photobucket
大马帮与Franky和安娜合照
Photobucket
大马会长Sharon, 香港会长Franky 与我合照
Photobucket
大马帮与Vincent, 艺姝和胆小鬼合照
Photobucket
与广州歌迷会会长唐唐合照~~
Photobucket
与广州的八戒合照
Photobucket
与广州的静合照
Photobucket
与广州的Candy合照
Photobucket
与广州的Ling合照
Photobucket
大马帮和澳门的Olivia 和 Giles 还有越南的Vincent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与Giles 合照
Photobucket
与Olivia合照
Photobucket
与Olivia和Giles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马帮与Gigi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