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 
日期   :12.09.09
时间   :7.00pm
地点   :Stadium National, Bukit Jalil
事项   :T Music Festival

 

这一场演唱会我最终也去看了,
因为朋友拿到RM118的门票,
他给了两张票给我,
我就和阿邦去看咯。。。
这是我第二次踏入Stadium  National,
第一次是早前2007年去看了完美中秋之夜- Gigi的演出。
这一场演唱会我是想去看郭晓薇, 侧田, 谢安琪和方大同演出。。
觉得看他们现场演唱应该很不错的。
我们拿到的位子有点后面,
真的看不到他们,
只能透过荧幕上看他们的演出,
这一次也没有拍照,
太后面了也拍不到。
在前半部分,
就差一点睡着了,
闷到。。
过后因电路发生故障,
导致舞台旁的休息室发生小火灾及停电,
幸好工作人员及时维修成功,
不然我就不能看到他们的演出了。
停电整整停了有30-45分钟,
演唱会也继续开始,
演唱会唱到一点半才结束,
真的破了马来西亚记录。
观后感, 
觉得这一场演唱会很差, 
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也出现了, 
停电,音响不好,音响出现状况,  
但是我还是享受他们四人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