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7,
去年2007也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 也有不开心的,
最令我难忘的事是在我生日那一天遇上车祸,
刚要去庆祝我的生日,
就被一辆车撞了。
弄得六月份都好不方便。
哈哈。
至于开心的是莫非是看到我的偶像梁詠琪,
今年两度看到Gigi,
一次是中秋节Gigi来马来西亚出席《完美中秋之夜演唱会》,
也可以和他合照, 超爽。
另外一次是我去香港出席梁詠琪《香港本色慈善演唱会》,
也同时可以去香港玩,
是一种乐事。
呵呵。
希望2008每一件事情都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
也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能过得开心,
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