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7.10.2006一大清早8.15am, 我从怡保乘坐Sri Maju Bus 直往吉隆坡去。大约11.30am左右,我到达了吉隆坡。Sharon到Pudu车站载我。 过后,我们一起去KL Putra Hotel。

到达了KL Putra Hotel, 我们就去check in hotel。 过后到了酒店房,讨论录音的细节。

大约2.30pm, 我们到了Mc享用我们的午餐。4.15pm左右,我们到达了录音室, 直到晚上7.30pm。然后到餐厅吃晚餐。过后有些回酒店去, 有些就各自回家去。我们几个,乐敏,年芝,俊宏 ,馨仪 和我在酒店聊得不停。

第二天,Sharon 带我们去吃虾面,这碗虾面吃起来也满不错的。过后就回酒店各自收拾行李。然后Sharon 就送他们回家。很感谢Sharon 那天陪我到了Times Square。 真的很谢谢他。过后也乘坐了 Transnasional的Bus回怡保去。





G- 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