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9玮玲回来怡保,
所以我们打算带她去金马伦。
一大清早,我就去载了Sze Yen, Boon Wei, Wing Fiee & Fong Fee,
而Pong就去载Siew Fun 和 Shit Yee。
然后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由于玮玲乘坐的巴士延迟到2.30pm到达这里,
所以我们吃了早餐后,就去了示范屋看漂亮的屋子。
然后我们就到了Ipoh Parade载Lei Chin,
顺便去哪儿走走,吃午餐。
到了大约2.10pm,
我们要往Medan Gopeng载玮玲了。
玮玲终于到达了怡保。
过后我们就开车往金马伦去。
大约两个小时多,
我们到达了金马伦,
也到了Apartment拿我们的key。
过后回Apartment放了行李后,
就出去走走,到了一些旅游景点去。
也到了Pasar Malam, 然后就去吃Steamboat。
而我之前说过要给玮玲一个惊喜。
那就是帮她庆祝生日。
我就偷偷到了Secret Recipe买了一个蛋糕。
等到大会帮她庆祝生日。
回到apartment, 就在那儿聊天,玩玩。。
到了11点多,我手上拿着蛋糕,
也唱了不同语言的生日歌。
我们也拍拍照,然后我们一面吃蛋糕,
一面聊天。
过后我们就看电视节目到凌晨2.30am才睡。
而我看到3.30am才睡。
第二天的早上6.30am我和Pong就醒了。
然后他要驾车回怡保做工。
而我们九点才下山。
在一路上,也到了一些地方去。
在那儿拍照。
大约12.30pm就到达怡保。
然后带了玮玲去买土场。
还有带了他去吃午餐,
1.30pm快到了,
要载玮玲去Medan Gopeng去搭巴士。
整个行程也满赶的, 也满累的。
但是也很enjoy整个过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