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要请大假去旅行,  
所以就是一直在赶工作,
有点不知所措。
真的赶得有点累了,
做起事来就是不顺利。
上个星期更加讨厌,
有一个客户,
他的account是马来人来的,
真的想揍他一顿,
叫他check statement,
他说会check的。
结果我老板去到那儿收账时就收不到,
回来的时候,
就给他骂,
有点不爽。
他还说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
我和你说, 我在这间公司工作了4年,
你不知道我处理的方式的吗?
竟然在怀疑我的工作能力,
我听了你知道我有多不爽吗。。。
好啊, 你竟然怀疑我的工作能力,
就不要给我那么多东西做咯。。
反正你给我的工资也不是很多罢了。。。
还要比其他人做更多东西。。
我告诉你, 我在这间公司是做account的,
而不是做杂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