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和 718的行程有点忙咯,
Gfans从kl下来,
还有小溦也从KL下来出席活动,
真的巧合~~哈哈
717回到家, 就休息一会,
然后就先去酒店去帮他们check in,
然后4点多就等他们来,
他们5点多才到,
去到Ipoh Parade已经六点多了,
小溦的活动还没开始哦,
听说7点才轮到小溦出场,  
我们就先去Kopitiam喝茶,
大概7点多我就到现场,
抛下他们在kopitiam谈天,
去到那儿小溦有看到我咯,
我就站在那儿等她出场。。。
这次就只有我去支持她。。
就要两样做,
拍照和录影~~
她出场就先玩游戏咯。还做评审叻。。

过后唱了《花开》, 《幸福的味道》 和 《卡通人》。
我就去后台找小溦聊天去, 过后就轮到颁奖~~
过后就结束了活动咯。。。
她说肚子饿了, 要走了,
就介绍他们去老黄对面的安记去吃咯。


而我就跑去EBox找Sharon他们,
在那儿唱到差不多1-2点。
就带他们回酒店休息,
而我就回家去~~

718就要一早起身咯,
要去我们G-fans的第二个任务,
那就是打羽球了~~
好久没打了。。哈哈
在那儿碰巧遇到Han Wei他们,
也很久没见到他们咯~~


打完球就回酒店冲凉。

过后check out后,
就去吃早餐+午餐~~
带了他们去买土产~
大概三四点他们就回咯,
而我就跑去找宝玉他们,
去到那儿他们那part的活动应该已经结束了,
人也不见了,
过后我也回家休息去~~
就结束我这两天的行程,
Gfans们, 我们约在下次KL见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