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约了一个认识12年的朋友出来,
和我谈了很多东西。
她有和我说他明年月头结婚。
真的替她开心。
但是他怕和男方的家人合不来。
我对他说“顺其自然吧”,
哈哈。
我和男方其实也认识的啦。
谈了很多东西了。
和他一起吃早餐,看了一场戏, 
也和他吃午餐。
时间也过了很快,
已经三点多了。
我们就各自回去了。
因为她下午五点回吉隆坡去。
过后到银行处理一些事情。
然后找了parking,
本来想去看陈豪,李司棋,钟嘉欣和杨怡,
场面很多了,
所以就驾车回家去。
最近也发现我身边的一些朋友也不高兴。
不是为了家人,就是为了工作。
朋友,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有什么是可以找我倾说~~
我会是你们最好的聆听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