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1/2006, 星期六,我驾车到吉隆坡去。这一次, 我去找Mun Sang和G-fans。

这一天大约11点左右,我到达了目的地, 吉隆坡。过后,一个人到Soga走走。大约一点,我到Suria KLCC等Mun Sang 来。然后到Mun Sang 家。这一天也在Mun Sang住了一天。

第二天,我去载了Xing Yi后,到KLCC meet Sharon。由于我不大会去Nian Jy家,只好到KLCC meet Sharon, 过后才一起去她家。接着我们到了Selayang Mall 打保龄球。 我们在那边一面打球, 一面聊天。花了满长的时间才把这一局打完。这一次打得不错,128分。

打完保龄球后,我们去买Pizza。过后到Sharon家。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到Sharon 家。也在她家享受了美味的Pizza。然后我们到了他的房间参观。大约6点左右,我们三人到Mines书展。 我们是不会去的。只是靠运气才可以到达那儿。

到了书展,我们到处看看书,被Xing Yi看到有Gigi的杂志。 我们就把全部买了下来,我们也看到其他杂志里有Gigi的,也买了下来。过后,就载Xing Yi回Cheras。我也不大会去Cheras。所以逗了很久,也找不到。只好问路人和警察。最后就成功把Xing Yi载回家。然后载Jy回家。回到Jy家后,也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回怡保去。

 

In Sharon's house



 

Sharon, Nian Jy, Xing Yi & Dan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