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又过了。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不晓得今年的生日是怎样度过。而去年的生日很难忘。 我的好朋友, 玮玲从沙巴回来怡保为我庆祝生日。(很 supprise的, 因我不晓得她回来〕还有其他好友,Boon Wei, Yau Pong, Lei Chin & Shit Yee 也来帮我庆祝。 虽然只不过是短短的一小时半, 我也很开心。

今年的生日礼物呀,到现在只收到第一份礼物。他是我的同事Wing Fiee送给我的。也不知道会不会收到更多的礼物。。。我也收到一些朋友从email的祝福。我刚收到我net friend寄来的生日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